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2019鐙烜獎」LED創意燈具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209

主辦單位: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TOSIA)、工業技術研究院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所(ITRI)、

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TLFEA)。

競賽主題:

LED為素材,燈具、照明系統做載具,進行「創新照明,智慧生活」的主題設計。可以是蘊含美學、文化意象、新潮科技等元素,應用於商業、居家、公共場域的室內創意燈具(不限燈款);也可以是運用LED能夠變換光譜的特性而設計的優質人因健康照明(註1),又或者是LED結合高速通訊網路,創造兼顧照明、精準室內定位、無線寬頻傳輸的創新「可見光通訊」(註2)。

參賽資格:

凡中華民國國民或在台居住之外籍人士,不限年齡、經歷的個人或團體(註3)皆可參加,並且不限參賽作品之件數。團體報名者,須註明主要代表人,以利主辦單位聯繫(註4)。

競賽時程:

1. 投稿收件:20181201日~20190131日,繳交報名資料及競賽作品資料。

2. 得獎公告:20190403日,於「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網站公佈獲獎名單。

3. 頒獎典禮:20190508日,在「2019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開幕典禮頒獎。

報名資料及競賽作品繳交:

1. 請下載附件「參賽報名資料」檔案,填妥後,連同所有設計圖檔上傳報名系統,報名資料含:

-參賽報名表:請以word檔回覆(切勿轉成jpgpdf檔)。

-作品資料表:請以word檔回覆(切勿轉成jpgpdf檔)。

-智慧財產權同意書:簽名後,回覆jpg.掃瞄檔案。

-個資同意書:簽名後,回覆jpg.掃瞄檔案。

-身分證明文件:本國人提供身分證,外籍人士提供護照之 jpg.掃瞄檔案(團體僅需提供代表人資料)。

-作品圖檔:請提供彩色情境圖、彩色立體圖、彩色三視圖,圖檔解析度300dpi1MB以上的 jpg/png/tiff/bmp檔案,不限張數。(「創意燈具」,請提供彩色情境圖、彩色立體圖、彩色三視圖;「人因健康照明」和「可見光通訊」至少需提供彩色情境圖。)

A.彩色情境圖:具體展現作品功能、應用情境。

B.彩色立體圖:具體呈現作品外觀設計的外觀圖、透視圖或爆炸圖。

C.彩色三視圖:表達作品比例與結構的尺寸或機構說明。

2. 參考附件「工研院大檔案傳輸說明文件」,依步驟申請帳號。

3. 請連結工研院大檔案傳輸系統https://webftp.itri.org.tw/sfts/Default.aspx,同時上傳報名資料至submission19@itri.org.tw sjhsiao@itri.org.tw兩個信箱 (非使用工研院大檔案傳輸系統寄送報名及競賽作品資料,恕不受理)

聯絡窗口: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  蕭素貞小姐 e-mail:sjhsiao@itri.org.tw,電話:03-5917510

1

發布日期: 2018/09/10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