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第二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852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APIAA)

協辦單位:工研院產經中心(IEK)  

辦理宗旨:

「創新智慧應用大賽 」(以下簡稱本競賽)之設立旨在促進台灣產業透過軟硬融合、跨界創新,實踐以AIoT實現智慧美好生活之創新應用提案典範案例,並透過已邁入第44年的「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以下簡稱電子展),將台灣創新能量透過國際大展行銷全球。

本競賽鎖定智慧家庭、智慧能效與環境、智慧健康、智慧教育、智慧農業、智慧製造、智慧物流、智慧交通與物聯網資安九大「創慧科技、創新應用」,同時為鼓勵「跨界合作」與「前瞻新創」的作品參與,本競賽亦允許組隊報名、或尚在試產的產品或新創團隊報名。

本競賽視每一家報名參賽的廠商均為獨一無二的台灣之光,全程挹注輔導與行銷資源,結合電子展「第一屆 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IoT Taiwan)」(以下簡稱AIoT展),以及APIAA專業評審團及業師輔導,讓參賽廠商不論是否得獎,均能於本競賽中學習成長,進而面向國際、對接商機。

競賽的參賽對象不限企業、大專院校或研究機構,可選擇單獨或組隊報名,針對新創團隊更設有新創組,得獎者還可獲得APIAA專業顧問之個別輔導,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8月16日止,詳情逕上「創新智慧應用大賽」網址(http://ieknet.iek.org.tw/event/18event/AIoT/18_aiot.html)或洽詢電話:(02)2370-1111分機316,李小姐。
發布日期: 2018/08/03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