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第二屆「Don’t tag me」漫畫徵圖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152

「標籤」像一種隱形的分類,不管喜歡還是討厭,總是如影隨形地跟著你我,但,人,一定要被標籤嗎?不能讓我自己定義我自己嗎?

 
你,是否也曾經被標籤過?不管你喜歡還是討厭,我們邀請13歲以上的朋友,

將這些被標籤的故事

創作成微漫畫,一起向世界大聲說:Don't tag me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參加資格:中華民國13歲以上之國民

參加組別:分為青少年組,13歲~18歲。青年暨社會組,18歲以上。

創作主題:Don’t tag me!

主題說明:你有過被標籤的經驗嗎?「標籤」總是如影隨形地跟著你和我。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邀請你,將這些被標籤的故事創作成微漫畫,一起向世界大聲說:Don't tag me !

徵圖形式:微漫畫

作品規格:
1. 作品原稿請採用A4尺寸(21×29.7cm)進行繪製,解析度黑白稿需600dpi或以上,彩色稿須為350dpi或以上。
2. 作品以四頁為限(一頁~四頁皆可)。
3. 參賽者於圖紙上進行平面手繪或電腦繪圖,不限顏料或畫風,黑白或彩色均可,請勿用立體剪貼。
4. 若作品為手繪完稿,請掃描成數位檔案,並附上影印副本投稿,正本請自行留存。
5. 交稿檔案使用PDF、JPEG等格式。得獎者需提供原始圖檔供日後基金會行銷宣傳使用。

收件&報名方式:

(一) 收件時間:107年6月11日至7月31日
(二) 投稿須知:請以數位檔案參賽,若原稿為手繪完稿也請掃描為數位檔案。
(三) 投稿方式:
1. 請於2018年7月31日前(以電子郵件時間為憑)先將參賽作品之「完稿預覽圖」(100dpi,jpg壓縮格式),連同「報名表」及「參賽同意書」之數位檔案mail至「act@nncf.org」,郵件標題請註明「參賽者姓名」及「第二屆「Don’t tag me」漫畫比賽」。
2. 參賽者請注意網路信箱之單筆信件容量上限(15M),若因網路信箱收信問題導致稿件未寄達指定信箱,將導致喪失參賽資格。
3. 請於完稿作品預覽檔案email寄送後三天內,將主辦單位指定之「投稿內容」,以掛號郵寄至「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4號7樓708室 微漫畫比賽收」否則視同報名無效。

獎項獎勵:每組金銀奬各一名,佳作各三名,最佳人氣獎各一名
1. 金獎:每名獎金一萬五千元,獎牌一只。
2. 銀獎:每名獎金一萬元,獎牌一只。
3. 佳作:每名獎金五仟元,獎狀一紙。
4. 最佳人氣獎:每名獎金三仟元,獎狀一紙。

出版權與使用權:作品經錄取,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享有出版權及使用權。

活動網址 : https://www.nncf.org/news/2018/06/19/3016

發布日期: 2018/06/25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