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我的心理健康好方法_微電影徵稿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08

我的心理健康好方法 微電影徵稿
一、活動主旨:
世界衛生組織談「沒有心理健康就沒有健康」,為倡議民眾關注心理健康,鼓勵創意發想,拍攝自己如何讓自己感覺安心、平衡、幸福的生活小撇步微電影,藉學生校園共鳴及社區民眾參與,讓心理健康議題廣為被重視關心,該影片除可做為個人做記錄,也是心理健康推廣與自殺防治好的話題與分享。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三、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7731日(星期二)下午530分止

四、活動對象:本市大專院校、高中(職)校師生及社區民眾

五、徵稿主題:「我的心理健康好方法」,以自我心理健康管理,學習壓力調適,對問題的看法並持正向的態度,瞭解自己心理韌性,降低壓力使它成為一種生活挑戰的能力。

六、徵選條件及規格:
(1)影片時間:5分鐘內之16:9寬高比影片。(包含片頭、片尾)

(2)影片字幕:影片之對白或旁白,以國、台語為主,並附上(繁體)中文字幕。
(3)影片呈現的形式及類型不拘,製作工具不限,平板電腦、手機、相機、攝影機等器材皆可。

七、獎勵方式:前取3名與佳作2
(一)  第一名頒予5,000元等值禮券、獎狀乙只與精美小禮物乙份
(二)  第二名頒予4,000元等值禮券、獎狀乙只與精美小禮物乙份
(三)  第三名頒予3,000元等值禮券、獎狀乙只與精美小禮物乙份

(四)  佳作二名頒予1,500元等值禮券、獎狀乙只與精美小禮物乙份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衛生局網站https://health.tainan.gov.tw→心理健康促進→活動訊息處下載。


發布日期: 2018/05/30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