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國際社會創業家培訓競賽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874

國際社會創業家培訓競賽活動 「創造改變行動 BeChangeMaker」再次回歸,帶領青年透過社會創業改變世界!

  國際技能競賽組織 (World Skills International,WSIWSI )與惠普基金會( HP Foundation)再次聯合舉辦第二屆「 BeChangeMaker」,開放報名至107年5月31日截止。 入選團隊將於 HP LIFE(惠普企業家學習園地)參與一系列社會創業家技能培訓數位課程,接觸、使用強大的工具促進學習,並獲得專業顧問諮詢輔導。

  此活動為激發青年成社會創業家的潛力, 請參賽團隊根據聯合國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之社會議題,設計解決方案。 今年,主辦方會先初選參與為期 3個月的「 BeChangeMaker」競賽活動的團隊,經過培訓最後脫穎而出的前3個團隊將各獲得 1,000 歐元的種子資金與進一步輔導。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頁:http://bechangemaker.worldskills.org/。



發布日期: 2018/04/27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