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2018 青年啟動 創業台灣 創業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47

【 鼓勵未來有志於創業的青年,激發創意思考,學習團隊合作,以競賽方式培植青年創業家 】


創業競賽參賽資格

一、 參賽隊伍成員3~4 人組成創業團隊,成員限大專院校在學同學,可跨科系或跨校組合。
二、 參賽隊伍須設隊長1 名,以便有效整合學校資源與聯繫。
三、 參賽隊伍需設有一位指導老師/業師。
四、 曾參加全國性、跨校性創業競賽並於報名時已得獎之團隊,該得獎作品不得再參加本競賽。僅參加學生所屬學校之校內
        競賽並得獎者,或參加其他跨校競賽但於本競賽報名後獲獎者,不在此限。
五、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隊伍自行創作,不得抄襲或節錄其他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創作及作品,如有任何著作權或其
        他相關權利糾紛,應由參賽隊伍自行負責。


報名方式
一、 開放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 年5 月15 日止(二)。
        (線上申請: http://iic.ttu.edu.tw/files/87-1048-95.php)
二、 繳交書面資料及電子檔
        (一) 創業團隊計畫提案切結書
        (二) 計畫書:凡報名參加之競賽團隊須繳交創業營運計畫書,共計3 份。
        (三) 計畫書撰寫格式:
               1. 計畫書請以A4 規格紙張直式橫書製作,12 字級以上字體,撰寫勿超過20 頁,裝訂成冊。
               2. 計畫書之財務計畫,一律四捨五入進位至新台幣仟元。
               3. 提出申請之計畫書,請編頁碼並裝訂。
        (四) 上述資料電子檔光碟1 份。
        (五) 各隊備妥相關資料後,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寄達「大同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40 號大同大學)

競賽詳情請上 : 
http://iic.ttu.edu.tw/files/11-1048-32.php 查詢

發布日期: 2018/04/27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