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金點新秀設計獎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111
金點新秀設計獎 YOUNG PIN DESIGN AWARD

一、參賽資格

參加金點新秀設計獎無須繳交報名費用,參賽資格必須為作品於「201837屆新一代設計展」展出者

二、參賽類別
參加金點新秀設計獎之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參賽件數不限亦可跨類別報名。

()產品設計類:生活用品/家居設備家具 衛浴 照明 餐具/電子資訊+ 3C 通訊影音/運輸工具/救生+急救裝備 醫療器材/嬰幼兒用品等及其他。

()工藝設計類:陶瓷/雕塑/木工/金屬/纖維/竹材/工藝材料等及其他。

()包裝設計類:工業包裝/品牌包裝/商品包裝產品包裝 成衣服飾包裝 健康醫療器材 包裝 藥品包裝 家電包裝 食品包裝 禮贈品包裝等及其他。

()空間設計類:住宅設計廚房室內空間/公共空間/展覽會商展 櫥窗/商店/旅館/餐廳/工作場所等及其他。

()時尚設計類:時裝/劇裝/飾品/珠寶/染織/鞋類/配件等及其他。

()視覺傳達設計類:識別系統標誌企業識別 活動識別 環境指標/平面媒體形象 海報 字體  書籍 雜誌 報紙 手冊等及其他。

()數位多媒體設計類:數位媒體動態廣告 / 遊戲美學 / 應用軟體/電腦軟體 / 數位遊戲 / 數位出版等及其他。

()創業潛力類:須為以上七大類入圍決審作品,且參賽者本身具有創業意願者,方可參與。

 

三、報名日期

暫定31()起至320()17:00截止。       

【參賽方式】
網路報名,報名網址及詳細內容 http://www.goldenpin.org.tw/tw/GPCDA.asp


發布日期: 2018/03/06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