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106年古坑咖啡、茶微電影徵選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068
壹、 活動緣起:
雲林縣古坑鄉擁有優質的環境,培育出古坑咖啡及高山茶葉;古坑咖啡屬於阿拉比卡種,由於烘焙、萃取的方法與其他盛產咖啡產地不同,具有特殊風味,更譽為台灣咖啡的原鄉;為讓民眾更瞭解古坑當地咖啡及茶的獨特風味,以及特殊地景地貌,特舉辦本次微電影徵選活動。

貳、 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


參、 承辦單位:雲林縣古坑鄉公所


肆、 辦理期限:106年12月1日起至107年4月30日止。


伍、 報名資格及報名資訊:
一、 報名資格:
(一) 不限個人或團體報名參加,若為團體參加,報名時請附團員名冊,並推派代表1人。
(二) 應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不得以公司行號名義報名。


二、 報名時間:106年12月1日起至107年2月27日止。


其他競賽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gukeng.gov.tw/circulatedview.php?typeid=1760&menu=29&circulated_id=4116

活動聯絡電話:05-5826320轉135,古坑咖啡、茶微電影徵選活動小組。
發布日期: 2017/12/18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