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海峽兩岸「夢想工場」青年科技創新創業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818
壹、 活動主旨
旨在挖掘海峽兩岸極具潛力的創新創業項目,搭建兩岸青年創業者展示交流平台、投融資對接平台,促進青年創業就業服務體系,推動科技成果轉化,優化青年創業環境,激發全社會關心青年創業的熱情。
貳、 大賽主題
築力科創 成就夢想
參、 主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大學
承辦單位:中華大學創新創業中心
中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中華大學創新與創意中心
實踐家國際創業學院
肆、 參賽條件
一、 參賽對象
符合下列任一條件皆可參賽(可跨身分組隊參賽,但成員皆得符合身分)
1. 全國大學校院在校生(碩士以下,含碩士),年齡不超過30 歲。
2. 具大學青年教師身分,年齡不超過35 歲且在職中。
3. 如已成立公司,初創型創業者,要求項目負責人大學畢業五年以內,年齡不超過30 歲,核心創業團隊成員不超過5 個人。企業必須完成公司註冊,註冊時間需早於2017 年10 月20 日(檢附營利事業登記)。
4. 決賽當天務必攜帶證明身分之文件(正本備查、影本繳交)

(1)身分證、(2)學生證
二、 參賽規定
1. 各組均需2-5 人報名參加,團隊成員可跨校系組成,每人限報名一組隊伍,各隊需指派隊長1 名,以利後續聯絡事宜。
2. 指導老師以1 位為限,指導老師不列入團隊成員計算。
3. 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

伍、

詳情請見活動簡章
http://www.nqu.edu.tw/upload/rd/attachment/119108ca076a9cea4686babce96f8bbd.pdf
發布日期: 2017/11/14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