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犯罪預防吉祥物暨LO GO徵件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841

刑事警察局為響應106年度青春專案系列活動,倡導青年學子在暑期期間從事正當休閒娛樂,自即日起舉辦「犯罪預防吉祥物暨LOGO徵件活動」,深化學生對刑事警察工作的認知與犯罪預防的推廣,與社團法人刑事偵防協會合作,祭出高額獎金邀請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發揮創意,設計刑警吉祥物和LOGO,向下紮根深化在學學生對犯罪預防宣導的瞭解與認知。


設計主題
刑警吉祥物設計:以刑事警察之形象為主軸,吉祥物為人物、動/植物或其他均不拘,圖中伴隨內可填空之對話框,具向民眾犯罪預防宣導之意涵(對話框留白供本局填入適當宣導題材,須佔整體構圖至少二分之一)。
LOGO設計:以反毒或反詐騙或兼具為主軸,展現預防宣導的力量,Logo設計需為單色,顏色不拘。


本徵件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21日止,106年7月前具中華民國學籍資格,經教育部認可之各級學校之在學學生皆可報名參賽,徵件活動每組特優作品獎金高達新臺幣2萬元,另擇🏅優選、🎖佳作作品亦有1萬元、5,000元等高額獎金! 
發布日期: 2017/06/16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