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2018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開始徵件!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186
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於2018年4月在台北盛大舉行,並從2017年5月25日開始徵件,總獎金直逼百萬,歡迎全球影像工作者踴躍報名參加! 

2004年創辦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是亞洲第一個專為兒童所設立的電影電視展。兒童影展廣邀世界各地適合兒童觀賞的優良劇情、紀錄、動畫影片、以及電視/網路節目來台觀摩放映,並安排精彩的國際競賽單元,以高額的獎金,鼓勵全球影像工作者製作富有創意、趣味與多元文化視野的作品。

有關參賽作品資格,只要是在2015年8月1日至2017年9月15日(報名截止日)之間完成、且適合12歲以下兒童觀賞的節目或電影,皆可報名參加。

歡迎使用 
Withoutabox報名系統報名(建議使用),或填寫線上報名表。有任何報名疑問,請與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事業基金會聯繫:ticff2018@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7/06/02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