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公告

2018文化的軌跡:『界』與『介』--文化治理與藝文中介組織的世界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07
說 明:   
一、 「文化的軌跡國際學術研討會」自2006年起開辦以來,以促進國內外學術交流、拓展臺灣與全球對話為目標,自我期許成為重要的跨國學術平臺,今年希冀透過文化治理的角度關注相關組織或機構的中介角色,釐清藝文中介組織與政府部門、民間團體和個人之間的互動關係。
二、 「2018文化的軌跡:『界』與『介』--文化治理與藝文中介組織的世界」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本(107)年11月2日-3日假本校教學研究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演講廳辦理,即日起開放報名,詳細議程與報名資訊請至網站(http://acpm.ntua.edu.tw/main.php)查詢。
發布日期: 2018/10/25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