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第1屆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09

一、 主旨
鼓勵國內大專院校學生投入傳統產業之創新設計,提升學生實務應用及創新創意能力,期透過學術界與產業的力量串聯產業結構轉型的趨勢,經由設計競賽及觀摩學習促進技術交流及實務學習成長,激發青年學子創意並有機會體驗將創意化為商品之實作及開發上市,以建立創意、創新、創造、創業、創成的五創精神,特別舉辦此競賽。

二、 競賽主題及內容說明

    本競賽主題分為一、「水五金衛浴產品創新設計組」及二、「智慧生活用品創新設計組」二個領域,以創意產品設計發想為主,需要能夠清楚表達其功能、創意的特色及使用說明,初選只要將設計圖製作成海報檔案即可,不需將成品製作出來,入選後會再輔導製作出成品。

1. 「水五金衛浴產品創新設計組」:以衛浴五金用品、水相關產品為主。

2. 「智慧生活用品創新設計組」:以生活居家室內外用品為主。

參賽作品須完成產品初步規格之設計圖,包含2D圖、3D圖、和爆炸圖等。

歡迎欲將創意化為商品的同學們踴躍參加。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中華萃思學會、建國科技大學

承辦單位:建國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與遊戲設計系

協辦單位: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四、 參賽資格

(1) 參賽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師生組隊參加。

(2) 以小組形式參加,每組5人以內,每組最少搭配一位指導老師。

(3) 歡迎同學跨系組隊參加,不限科系、不限年齡,凡對創新產品設計、

          應用有興趣之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皆歡迎參與。

(4) 歡迎欲將創意化為商品的同學們踴躍參加。

競賽連絡窗口

1.聯絡人:張瑋佳 小姐

2.聯絡電話:04-7111111 # 2281

3.E-mail:chia@ctu.edu.tw

活動官網:http://lms.ctu.edu.tw/signup.php?id=95

發布日期: 2019/09/24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