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 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 創新創意創業(三創)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03
一、 活動名稱:2019 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創新創意創業競賽

二、 活動目的:
在創新發想及創意設計影響產業蓬勃發展的時代,創業成為 生涯規劃考量之一,無論在實體或網路電子商務的經營,均需要 發揮創新與創意才能達到成功。因此,為了提升企業經營的創新 與創意層面,透過產品創新與創意的發想,配合創意行銷模式的 導入,將創新創意與創業經營模式相互連結,達成經營績效的提 升,及新企業創業模式的成功。 為提升師生的實務操作能力並同時具備創意與創新能力,藉 由競賽活動的舉辦,可為企業發掘培育優秀人才,增進團隊合作 能力,縮短學用落差,達成學以致用的目的。

三、 主辦單位:中華科技大學 研發處

四、 協辦單位:中華科技大學 工程學院 中華科技大學 商管學院 中華科技大學 健康科技學院

五、 競賽規劃與形式:
本三創競賽依據專業特色區分三個子計畫: 工程學院子計畫包括 機械群、動力機械群、電機電子群、海事群、土建群、設計群; 商管學院子計畫包括幼保類、商設類、資管類、餐旅群、商業與 管理群;健康科技學院子計畫包括衛生護理類、農業群、食品群、 餐旅群、商業與管理群、家政群。

報名方式:採 e-mail 或郵寄方式。
收件地址:11581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三段 245 號
收 件 人:中華科技大學健康科技學院
連 絡 人:
黃秀如老師
電子郵件:hsru@cc.cust.edu.tw
鄭秋玉老師
電子郵件:cycheng@cc.cust.edu.tw
連絡電話:(02) 2782-1862 轉 265
發布日期: 2019/09/19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