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公共電視誰來晚餐「破解U好這檔事」徵片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21

孝順」二字是亞洲社會對於和樂家庭想像中不可或缺的風景,被這頂大帽子扣住的不僅是各色當代青壯年,更是無處不嚷著孝順的長輩…讓我們重新思考「U好」(台語:有孝) 是甚麼:是愛?是尊重?還是…倫理規範?

誰來晚餐邀請全民重新思索「U好」究竟是為誰好?為了U好?還是為我好?

【破解U好這檔事主題】

  1. 我心中定義的「U好」
  2. 我曾經為了「U好」做違背心意的事
  3. 長輩叫你「U好」一點,有甚麼感覺?
  4. 關於「U好」的喜怒哀樂
  5. 家裡的「U好」指數如何?
  6. 自由發揮

報名方式

參賽者請先於Youtube平台上傳作品後,於徵件期限內至活動網站填具參賽報名表,完成線上報名。

報名組別(以影片長度區別):

15秒內:點選報名抖音組
3-5分鐘內:點選報名一般組

※皆須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

獎勵辦法

獎項抖音組一般組
金獎得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狀。得獎金新台幣80,000元,獎狀。
銀獎得獎金新台幣8,000元,獎狀。得獎金新台幣30,000元,獎狀。
銅獎得獎金新台幣6,000元,獎狀。得獎金新台幣20,000元,獎狀。
優選獎得獎金新台幣8,000元,獎狀。
佳作獎得獎金新台幣2,000元,獎狀。得獎金新台幣6,000元,獎狀。
網路人氣獎得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狀。得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狀。


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https://www.pts.org.tw/ugood/index.html
聯絡人:鄭雯芳 0919-529-268 anikizheng@mail.pts.org.tw

發布日期: 2019/03/20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