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世德盃 2019「全國創新扣件發想與實作」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31

 

競賽內容
  
隨著知識經濟時代到來,扣件產業已朝自動化、高值化及多樣化生產發展。本競賽採企業 出題方式,競賽主題為扣件的創意設計、生產製程與檢測…等企業實際問題,歡迎學生發揮想 像力,從此刻開始,號召跨領域的夥伴組隊參賽,為扣件產業帶來新的生面與價值。

 
競賽主題
  1.     工業/建築/生活/醫療/飾品之扣件創新設計與創新應用
  2.     扣件產品之簡易快速品質檢測方法
  3.     對扣件在運用上有特殊創新想法者
 
  競賽分為「創意發想」與「原型實作」兩階段,其中「創意發想」階段辦理初賽(書面審 查)與決賽(現場簡報), 「原型實作」階段則以實際原型實作成果與簡報進行評選,兩階段總 獎金達 50 萬元,期能打造一個發揮創意與實作能力的平台,激發嶄新扣件發展。
 
參賽資格與限制
  一、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均可組隊報名,學生隊員在報名時須為在校生。
  二、每隊人數 2 5 人,可跨校組隊,每隊需設隊長 1 名,作為團隊代表。
  三、指導老師可加入團隊,唯每隊指導老師以 1 名為限。
  四、比賽期間,不可更換團隊成員。
 
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網路報名,請參賽隊伍確實填寫報名相關資料,並上傳創新扣件創意發想題案 (限不超過 5MB PDF )
  二、報名網址 : https://goo.gl/forms/0OZRoKcpvtOVJswg1
  三、聯絡窗口: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創新創業教育中心
    黃婷淇副理
    電話:(07)601-1000#38202 Mailtingchi@nkust.edu.tw
    羅乙玲助理
    電話: (07)601-1000#38206 Mail:kittty@nkust.edu.tw
 
主辦單位
  一、世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umeeko.com/indexc.htm
  二、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發布日期: 2019/03/13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