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工業形象微電影」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55
壹、競賽說明 為鼓勵全國高中職以上學生發揮團隊精神,結合創意元素並激發學生之創意思考能力,鼓勵跨領域 專長的團隊整合,以多元思維,發揮創意能力,協助工業區形象改造或工業發展紀錄之微電影創意構想。

貳、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科技大學USR計畫辦公室
協辦單位: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中華科技大學工程學院
指導單位:教育部

參、參賽對象 限全國高中職以上學生組隊參賽。

報名須知
1.報名窗口:郵寄地址 11581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3段245號 國際商務與行銷系 吳崇仁老師, e-mail:momo1965@cc.cust.edu.tw 。
2.填寫報名表:參加競賽之團隊須填寫報名表,每隊限3-9人及1-2名指導老師。成員及老師可涵蓋 不同學院、學系、學制。參賽隊伍需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報名,註明參賽內容(參賽主 題、隊長及隊員姓名、個別就讀學院、系別、學制、年級,以及聯絡人姓名、電話及 e-mail)。
3.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報名。應填妥報名相關資料表單後,檢附 參賽作品(影像檔),連同相關報名文件,郵寄至報名窗口。報名文件不全者,主辦單 位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或補正不全者,不予受理評審。
4.報名參賽之作品播放時間(長度),應為2至15分鐘內,嚴禁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文字及散播不 實事項,違反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5.報名參賽者,應為參賽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人,該權利人參選本活動之參賽作品應符合下列二項規 定: (1)未曾獲得相關單位或國產影像片補助金、輔導金之影片; (2)未曾參加國內及國外影像創作相關競賽之影片。
6.報名參賽者,其報名參賽之參賽作品創作者應為中華民國國民。
7.違反上述規定者,執行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不予評審。
8.參賽作品如涉有抄襲或侵犯智慧財產權者,經認定屬實,一律取消參賽資格,已獲獎者追回頒發 之獎項,並由參賽團隊自負法律責任。
9.報名參賽之參賽作品如有無法播放或播放狀況不佳等情形者,主辦單位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 補正或補正不全者,不予受理評審。
10.報名參賽之參賽作品,一律不予退件,請以複製片報名參賽。
11.參賽者參加本活動,視同同意提供團隊成員基本資料予主辦單位保留與利用。
12.本規章如有未盡事宜,執行單位得以隨時補充修正。
13.參賽者視同承認本活動之各項規定。
發布日期: 2018/11/13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