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微電影創作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46
  • 比賽介紹: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以下簡稱市府水利局)積極擴大污水建設版圖及推動污水用戶接管作業,
    以提升臺中市整體生活污水處理率為目標,改善市民居住環境衛生、提升生活品質,
    亦讓河川水體水質獲得實質的改善並回歸自然,進而達到永續與再生。
    因此,本活動期以藉由微電影創意徵件方式,提升市民對污水下水道工程之認同感,讓民眾參與及協助推廣污水用戶接管。
  • 比賽資訊:
    1.徵件說明:
    微電影競賽主題以「看不見的良心工程」為核心,
    徵選「運用下水道從業人員或施工過程」等相關元素為拍攝題材之不限類型的影片作品,如劇情、動畫、紀錄片等。
    拍攝題材選用可從與民眾日常貼近的環境探討作為出發,如以污水下水道施作前後的改變為探討,
    透過不同的創意劇情與內容,發展並衍生多元化議題內容(例如:環境維護、生活品質、健康守護),
    以達本次微電影徵選活動為環境友善發聲之初衷。

    2.報名資格:

    凡對影像拍攝及製作有興趣之國內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須檢附在學證明),皆可以個人或團體形式組隊參賽。
    團體報名成員皆須完全符合我國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身份,
    如其中1 人為非在學學生者,
    將視同資格不符;且必須指定其中1名成員作為與主辦單位聯繫之主要窗口。

    3.報名資料繳交流程與時間點:

    第一階段報名:網路報名
    (1)報名截止日期:107年10月31日
    (2)郵件主旨:「看不見得良心工程」微電影徵選報名
    (3)檢附:報名表、劇本說明

    第二階段報名:資料審核及作品繳交(正本資料郵寄或本人親送繳交)
    (1)報名截止日期:107年11月30日
    (2)檢附文件(正本)及作品:報名表、劇本說明、完整劇本、微電影創作徵選大賽切結書(每位參賽者須簽立1人份)、
    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暨轉讓同意書(每位參賽者須簽立1人份)、肖像權使用同意書(影片中每位參與拍攝者需提供 1 人 1 份)、
    報名資料檢核表/參賽作品檔案

    4.聯絡方式:

    活動小組收件地址:
    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汙水工程科(42007台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6樓)

    活動小組電子信箱:

    Heartphoto.projectA@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8/10/16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