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十屆感動99「改變進行式」全國校園徵件比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89
活動主題
世界有許多看似難以改變的人事物是否讓你對現狀產生濃濃無力感? 改變是漣漪,能將影響力一圈圈擴散出去小小改變就能凝聚成足以撼動世界的大動能!  Be The Change!成為你想要的改變!
邀請你用鏡頭邁出改變的第一步發揮運用 你的創意力和影像力記錄下你想改變或正在改變的人事物讓世界跟著你的鏡頭一起翻轉吧!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201912512:00止。
初審入圍公告:201931日。
初審入圍作品網路人氣票選活動:20193112:00起至32012:00止。
複審入圍公告:2019322日。
頒獎典禮:20195-6月。

參賽對象
國內各級學校在學學生,不限就讀科系、年級,皆可以個人或團體組隊方式參賽,如為團隊參賽,最多以五人為限,並載明隊長及隊員姓名。

報名方
採兩階段報名
第一階段:參賽者請先於Youtube平台上傳作品。
第二階段:>完成影片上傳之參賽者,須於徵件期限內,上活動網站填具參賽報名表,以完成線上報名。


詳細活動辦法及作品製作規範請至官網
https://www.pts.org.tw/2018heartfelt99/about01.html

如有相關參賽疑問,請逕洽活動專線詢問,電話:02-2633-20009
發布日期: 2018/10/15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