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年全國大專院校智慧電子與資通應用創新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817
競賽題目與方向:
 
  因應全球暖化、高齡與少子化、智慧便捷城市與家庭等趨勢,在前瞻綠能、醫療、車用、3C等相關智慧電子產業掌握關鍵技術與發展契機,是各國政府相競推動的策略焦點。行政院發展「MG+4C」,即生醫(Medical)、綠能(Green)、資訊、通訊、消費性電子(Computer, Communication, and Consumer electronics)、車用電子(Car)六大領域相關電子技術,針對國外科技發展與國內產業現況,提出智慧電子領域全面性策略規劃與發展藍圖,以系統帶動創新應用,達到優化生活與環境之願景。
  為順應這一股發展趨勢,引發人們發想智慧電子與資通的創新創意應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 智慧生活資通創新與服務中心特別舉辦了2018年全國大專院校智慧電子與資通應用創新創意競賽。本次競賽目的為激發學生創新與創意發想,強化企劃力以提昇職場競爭力,並訓練系統思考能力。
 
參賽資格:
1. 中華民國全國大專校院大學部學生或碩博士班研究生皆可組隊參加。
2.團隊參賽者由各大專校院學生(或研究生)及一名指導老師組成,視需要可跨校、跨科系組隊。
3.每人不限報名一個團隊。
4.參賽隊名及主題自訂。
報名方式:
一、至本網頁下方填寫線上報名表
二、線上報名後將附件ㄧ(競賽報名表)、附件二(同意書)、附件三(企劃書)填寫完成後E-mail至wnoffice01@nkust.edu.tw,即完成報名
 (1)參賽報名表及參賽同意書各乙份,簽名後文件掃瞄成PDF檔。
 (2)A4 格式企畫書乙份(檔案須為PDF 檔案格式),須下載主辦單位企劃書格式,總頁數30頁以內(不含附件),
 檔案大小上限10M。
 (3)企劃書電子檔、報名表、同意書請於10月05日(五)以前,將寄件主旨打上「"隊名"-繳交智慧電子與資通
 應用創新創意競賽文件」E-mail至wnoffice01@nkust.edu.tw,不符規定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獎勵辦法 (依作品優良程度評審,主辦單位得保留名次從缺或增額的權利)
a.第一名: 1組:頒發獎金 10,000元,獎狀乙紙
b.第二名: 1組:頒發獎金  8,000元,獎狀乙紙
c.第三名: 1組:頒發獎金  6,000元,獎狀乙紙
d.佳作:若干組:獎狀乙紙
主辦單位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 電子工程系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 智慧生活資通創新與服務中心
 
執行單位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智慧生活資通創新與服務中心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號(B208)
電話:07-6011000#32604 陳小姐
E-mail:wnoffice01@nk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8/09/11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