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一屆 RUNMAX 頂級除碳全系列之品牌行銷創作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10

【活動緣由】

此次競賽活動計畫,希望針對「RUNMAX 頂級除碳全系列」之品牌形象進行行 銷創作競賽,藉由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學學生的創意,來加深年輕一代, 對於環境之環保愛護以及宣導議題之品牌認識與了解。

【活動主旨】

有感於愛護世界環境及綠色環保觀念之重要性,為加強汽、機車族群對於 RUNMAX 品牌之認識,希望藉由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學學生參與 RUNMAX 頂級除碳全系列之品牌形象營造,加深汽、機車族群對其之重視及將 保養汽、機車觀念落實到日常的交通行為中,並激發社會大眾對於宣導議題之 興趣及認識,擴大宣導成效。

【主辦單位】

沛康環科有限公司

【參賽資格】

1. 參賽對象:全國大專院及高中職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2. 個人或組隊報名參加皆可,組隊以3人為限,每人限報名一隊參賽隊伍,不得

重複組隊。 3. 每一參賽隊伍以報名1件作品為限,該作品未曾公開發表、未參選其他活動、

未取得任何獎項及未授權第三人使用。 4. 主辦單位、評審團及其家屬不得參加此次競賽,以示公平。

【競賽時程】

1. 網路報名期間:即日起 至 2018 年 9 月 22 日 23 時 59 分止。 2. 網路徵件期限:2018 年 10 月 15 日 23 時 59 分止。 3. 初審評比公布日期:2018 年 10 月 22 日 8 時 00 分。

➢ 通過初審之參賽者/組別,自公布時起,即刻進入網路人氣票選期間(為決 賽時評分項目之一)。 ➢ 網路人氣票選期間,參賽組別需在自己的 FB 頁面上分享自己組別之作品 (一組僅限一人分享於自己頁面,其餘人可分享該篇文章),並標記 RUNMAX 頂級除碳全系列,民眾登入臉書帳號,即可參與按讚。 4. 決賽—網路人氣票選,截止按讚日期:2018 年 10 月 31 日 20 時 00 分。 5. 決審評比公布日期:2018 年 10 月 31 日 20 時 30 分。

➢ 得獎名單公布於活動 FB 粉絲專頁。

【聯絡方式】

活動窗口:

∎ 林小姐 0921-969-711

∎ FB 粉絲專頁 RUNMAX 頂級除碳全系列

∎ RUNMAX 官方網站 http://www.runmaxx.com/index/index.php

∎ 電子郵件 runmax105@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8/08/23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