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45
一、東南科技大學為增進青年學子對創新創業知識的了解並充實創業知能,以及引導有志創業的學生,特舉辦此競賽活動,希望促成校內創業社群在創新與創業方面的交流,以築夢踏實往創業之路邁進,青年學子可藉由參與競賽的活動與重量級評審的講評和互動,進而成為具有創新精神和創造與創業能力的高素質人才,訂於107年10月9日進行初審,並於107年10月26日進行決賽。
二、為嘉勉學子,參加此競賽則製發參賽證明,進入決賽將另擇優頒發獎狀及獎金以資鼓勵。
三、本競賽採網路報名方式,相關資訊請詳閱競賽活動簡章,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10月8日(星期一)中午12:00截止,倘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校研究發展處技術服務組周怡君小姐,電話(02)8662-5835#112。四、檢附競賽活動簡章及宣傳海報。
發布日期: 2018/07/31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