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3屆「鏡看南投」微電影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47


第三屆鏡看南投微電影徵件比賽來囉!!

活動簡介:

南投在大部分人的心裡,是塊純樸自然的寶地,除了是台灣唯一未靠海的縣市以外,你可想過南投的其他姿態?或者根本還沒機會探索?孩子在山坡上追逐綿羊、萬人精力充沛泳渡日月潭、在原住民的盛宴中一齊狂歡,南投的活力其實無所不在,由遠而近、從高至低,取決於你的鏡頭,想要分享自己心中活力的南投嗎?南投的青春還未完結,我們等著你用影片訴說。

活動時程:
(1)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1月30日截止
(2)得獎名單公布:得獎名單預計於108年1月公布

影片主題:
此次影片以活力南投為主軸,以南投充滿活力的各項活動及特色景點為發想,將每個人心中的活力喚醒並用故事呈現,將南投擁有的活力特色融入於影片中。

交件規格:
徵件作品限3-5分鐘內創作影片,以微電影故事類型為主。影片格式請用WMV、AVI的格式,解析度需為1920x1080(1080p) ,最小不能小於1280x720(720p)。資料袋中需含影片光碟一份(光碟須註明作品名稱及參賽者姓名)、報名表(如有音樂版權授權書請一併附上)、得獎作品授權同意書(由代表人填寫方可)。
請至專屬活動網頁下載官方logo檔,置於影片最後影格中。

參賽方式:
(1)在107年11月30日前將作品上傳至YOUTUBE,並將作品連結填入報名表中。
(2)在107年11月30日前將報名表(電子檔)寄至活動信箱(nantoumicrofilm3@gmail.com) 。
(3)在107年11月30日前,將影片光碟一份、紙本報名表(如有音樂版權授權書請一併附上)及著作權轉讓同意書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自送達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第三屆鏡看南投微電影徵件比賽」收。

評分標準:
主題切合度40%
故事劇情30%
製作與表現技巧30%
*比賽將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分二階段進行評選

獎項規劃:
第一名:新臺幣5萬元,獎狀1張
第二名:新臺幣3萬元,獎狀1張 
第三名:新臺幣2萬元,獎狀1張
佳作五名:新台幣5,000元,南投縣特色產品及獎狀1張

聯絡人:卓小姐
聯絡電話:0935-250122
聯絡信箱:nantoumicrofilm3@gmail.com
FACEBOOK搜尋:鏡看南投微電影徵件比賽

相關文件下載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vE9N5CJqI8DasJ6V2OESfK05Ev63JpZj?usp=sharing

發布日期: 2018/06/27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