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第四屆大和獎微電影及感人實事徵選辦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70
第四屆大和獎微電影及感人實事徵選辦法

一、徵選宗旨:2023第四屆大和獎微電影徵選全面昇華「愛」的形式,支持你對影劇的愛!提供百萬總獎金,以及38個獎項。並且大和獎得獎者有機會獲得出資贊助拍片、舉辦首映會,再將作品曝光到電視台聯播,最後參加影展,為勇敢追夢的創作者打造「愛」的舞台,藉由創作者專業注入影片靈魂讓「愛・傳承」。

二、微選主題:本屆徵選主題為「家人扶持、懷恩報恩、鼓勵向善、翻轉逆境、志願服務」五大項,可從幫助者或被幫助者⋯..等角度出發。愛傳承主旨聚焦在富含正能量,激勵人心之故事題材!

三、徵選時間:2023年09月01日至2024年01月31日。

四、報名資格:微電影校園組與微電影社會組及感人實事故事組。

五、徵選方式:至獎金獵人搜尋「第4屆大和獎」。

六、詳情請洽網址:
https://contest.bhuntr.com/tw/bt1m9pnjw6lucujrn9/home/
發布日期: 2023/10/31
發布人員: 石价羽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