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科技島社群新聞平台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48
科技島社群新聞平台

關於科技島社群 Tech Nice http://www.technice.com.tw
科技島成立的目的,在為台灣科技寶島,吸引更多年輕人,包括大學以及研究所,不只理丶工學生,凡有志從事科技產業,想成為科技新貴的大學生,或是年輕人,都可以及早認識科技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供創新就業共同打拚的參考。

更有各類科技職務,基本要求以及延伸的效益,從事者的辛酸血淚,甘苦喜悅的成就感,並供想進入此項工作,進入此一工作職務的競爭力,如何提升,相關的學科如何及早充實?

包括Al人工智能,不只幫助各行各業,對相關科技;電動車丶無人機丶5G通訊丶AR丶VR等虛擬實景丶web3.0等,使台灣傳統產業,都能快速數位轉型!

為此,歡迎科技業的資深前輩,無怨無悔,相互走告,共同來以社群討論方式,教導後學晚輩,如能青出於藍,更是莫大的成就感,使台灣的科技產業,永遠領先並超越其他各國,使台灣不只晶圓半導體,領先全世界,將有更多比美台積電的護國神山,讓台灣寶島,永遠傲視全球!
發布日期: 2022/12/27
發布人員: 陳孟勳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