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辦公告

古蹟教學媒體之空拍製作體驗營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1228
一、依據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建構文化資產守護網絡-文化資 產學院第二期人才培育計畫(推廣群組)」及106年7月31日 文資綜字第1063008256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為提升民眾對於政府投入文化資產保存成果之了解 ,以及增進中小學教師對於文化資產的知識與製作影像媒 體的技能,本校接受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補助,舉辦古蹟教 學媒體製作體驗活動。辦理模式將以種子教育與教師培育 為主的體驗營,期能培育在職教師與職前教師對於古蹟的 認識並具備製作古蹟教學媒體能力,以利深耕文資教育於 國民教育。
三、活動時間:106年10月13-15日。活動議程請參考報名網站 資訊。
四、活動地點:本校民雄校區教育館4樓(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

*欲參加學生請至文化部文化資產學院報名http://www.coc h.tw/index.php。 
發布日期: 2017/09/21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