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2020 Moldex3D全球模流達人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70

一、活動宗旨

為提升大專學生對於模流分析技術之了解與應用技能,本校與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2020 Moldex3D 全球模流達人賽,希冀透過競賽激發學生開發創新的模流分析應用技巧及方法,促進理論與實務接軌,協助塑膠工程相關領域培育更多智慧製造人才。

二、參賽資格

參賽者須為經教育部核准之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及碩、博士生(含應屆畢業生),可以個人或團隊名義參賽,團隊成員上限為 4 (不含主管或是指導教授)每人限報名一個團隊

三、競賽辦法:

競賽係以Moldex3D 模流分析軟體進行實作案例分析,以「我的虛實整合之旅」為題,完成作品概念書及完整報告,參賽作品須以使用Moldex3D解決方案為主,並呈現應用Moldex3D帶來的具體效益,參賽作品內容如不符規定或繳交檔不完整者,不得評選,參賽團隊(者)不得異議。

四、報名方式:

             競賽須自行於活動官網進行報名,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9620(星期六)止。網址為https://www.moldex3d.com/ch/events/industry-events/2020-moldex3d-global-innovation-talent-award/

             文件繳交方式:所有檔案須於2020731()前寄至:talentawards@moldex3d.com

             如檔案超過郵件附件限制,請將檔案上傳至網路空間後,提供下載連結。

五、競賽期程:

競賽期程

日期

說明

報名與概念書繳交

2020620()

完成線上報名

及繳交作品概念書

收件審查

2020731()

參賽者繳交完整作品報告(包含授權同意書)

得獎公告

20209月下旬

公告得獎名單

六、評選標準:

項目

評分比重

實務價值

40%

Moldex3D應用技巧

30%

創意表現

20%

文件說明完整性與相關性

10%

加分項目:凡繳交CAD模型、幾何檔案(.stl檔或.step).3dm檔或.mdg檔,可以獲得作品加分!

 

 

七、獎勵辦法:

  競賽以企業組及學生組作區分,個別選出組內首獎、二獎、三獎,特別獎將從兩組中擇優選出。首獎發給獎金6,000元美金,二獎發給獎金4,000元美金,三獎發給獎金2,000元美金,特別獎發給獎金800元美金。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補助獲獎團隊「Moldex3D 全球技術研討會(MTC)」門票及西班牙2晚住宿(每隊雙床房乙間),獎金頒發及住宿補助以團隊為單位作業。

因受新冠肺炎影響,MTC2020取消,然而得獎權益不變,改為提供MTC 2021門票及住宿補助。

八、注意事項:

1.          所有參賽作品及繳交的檔案,主辦單位皆視為可公開資料,並將使用於行銷推廣用途。參賽()團體須保證繳交的資料並無機密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作品提交後,即視為授權于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盛科技)及其分公司,科盛科技及其分公司得將繳交作品不限載體、用途、使用次數、地區、期間,包含但不限於散佈、重制、發行、改作、翻譯、再授權、公開傳輸、公開展示、公開播送與公開發表。

2.          以上比賽日期及時間、獎項內容和比賽規則及辦法,主辦單位有異動之權利,若有異動,將於官方網站公告,請參賽者密切注意。

3.          有關完整競賽規則及辦法,請至網頁查詢,網址:

https://www.moldex3d.com/en/assets/2019/11/Official_Rules_and_Regulations_GITA_2020.pdf

發布日期: 2020/05/11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