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公告

「人類世的博物館-藝術、科學、當代」 研討會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091
  1. 本研討會由文化部、教育部指導,國立臺灣博物館、國立 臺北藝術大學、法國國立自然史博物館、中華民國博物館 學會合辦之「2016第七屆博物館研究國際雙年學術研討會 」,研討會主題:「人類世的博物館-藝術、科學、當代 社會變遷」。
  2. 本研討會旨在探討在面臨社會、文化與氣候環境劇烈變遷 的當代,博物館的時代角色與創新作為,本研討會擬朝向 深化當前議題與加強國際對話的方向發展,期能為雙年會 的紮實傳統更增添新時代的前瞻性格。研討會徵稿期限: 105年4月29日(五),徵稿訊息詳如附件,敬請鼓勵貴單 位同仁踴躍投稿。研討會網址:http://ibcms.tnua.edu. tw/2016/。研討會信箱:mailto:7thibcms@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6/03/28
發布人員: 林子雅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