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公告

2015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新趨勢國際研討會-城市的日常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062
一、
實踐大學文化與創意學院,以人文為本,透過現象的觀察與分析,以科學化的態度與精神,從設計理念到產業管理實務,透過「城市的日常」的微型觀察,達到「學用合一」與「知識創新」的目的。
二、研討會相關訊息如下:
(一)時間:民國104年6月26日(五)09:00-16:00。
(二)地點: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中心15樓(高雄市苓雅區苓南路2號)。
(三)邀請對象:
1、國內外相關設計專業之學者專家、產官學界先進及大學校院師生。
2、參加論文發表者。
3、專題演講因座位有限與會人數原則上以100人為上限,實踐大學師生具備優先進場資格。若報名尚  
        未額滿,則視現場狀況開放報名與會。
(四)研討會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59.125.0.10/conf2015/,自即日起開始辦理論文徵稿,請於6月12日前完成投稿,於6月20日前完成報名。
三、研討會聯絡窗口:(07)2696666分機3911李宜寧秘書。
發布日期: 2015/06/09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