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公告

2017全球設計教育高峰論壇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025
一、 活動宗旨:為推動文化藝術與創意產業的發展,樹立文創產業在亞洲與國際間的發展特色,並在設計教育領域,將華文漢字與文創設計結合,於推動漢字美學再現於國際設計潮流的目標下,特舉辦2017 華文漢字設計週 與 全球設計教育高峰論壇 及論文徵稿活動,期望彙集藝術和設計領域新趨勢互動分享,進而推動藝術和設計教育的革新。

二、 邀稿對象:國內外與兩岸四地大專校院設計相關系所之教師、研究生及設計界先進。

三、 重要時程:
(一)截稿日期:2017年11月13日(一)。
(二)審查結果:2017年11月30日(四)。

四、 徵件主題:設計史與文獻類、設計理論與教育類、設計人文與藝術類、設計心理類、媒體傳達設計類、電腦輔助教學類、設計實務類、設計與環境類、文化創意設計類、跨領域藝術類、綜合設計類、設計與視覺傳達、設計與數位科技、其他藝術設計相關領域之學術論文或實務研究成果。

五、 發表形式:研究論文類、創作論述類、技術報告類。

六、 投稿須知:
(一)論文全文以12頁以內(含圖文)為主(超過頁數本單位有權不予受理)。
(二)論文篇名、作者、摘要及內文格式,請參考研討會論文編輯規範說明。
(三)投稿篇數不限,但以未曾公開發表,合乎本次研討會主題為原則。
(四)上傳Word檔案名稱:第一作者姓名-論文題目。例如:何孟穎-多面體研究。
(五)本次論文徵稿不辦理邀請入選論文公開發表。
(六)所提交之論文如引起著作權等糾紛,投稿本人負完全責任。
(七)論文經本論文編審小組審查通過後,即同意授權於本單位以紙本、光碟等方式發行。

七、 活動網址及檔案上傳:http://chinese.tf.edu.tw/2017ic/ 。

八、 聯絡方式:聯絡人/蘇思菩;電話/0922-096043;電子郵件/sui710530@gmail.com;聯絡辦公室/美術工藝系07-6939608。
發布日期: 2017/10/11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