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木頭夢想家實木玩具/文具創意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360
主旨:逢甲大學承辦陳天信文教基金會『木頭夢想家實木玩具/文具創意設計競賽』,請學生踴躍參加競賽。
說明:
一、本作品設計的功能設定為文具或玩具,融入車埕林班道商圈之意象為佳,且產品必須可大量生產與行銷的創新作品。
二、作品主要材料需由木材(實木)構成(木材重量需佔產品50%以上),亦可結合其他材料,以天然、環保、低汙染的材質為佳,材料選擇將納入評分標準,成品的尺寸單邊不得超過1公尺(如具有收納或變形的功能,以最小的尺寸為準)。
三、報名資格:不限性別、年齡、國籍(外籍人士需具合法居留文件)等,均可以個人身或團隊(每隊最多4人)報名參加本競賽,每人報名參賽的作品件數不可超過兩件。
四、參賽作品需具原創性,無仿冒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者。
五、參賽作品未曾獲得國內外其他設計相關競賽或獎項。
六、徵件時間:即日起至5月16日止(交件日期以郵戳為憑)。
七、一律採用通訊報名,報名日期為2014年5月16日止,報名時請附上報名表(如附件1)及A3(42cm×29.5 cm)裱板一張。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資料表格可至陳天信文教基金會網站下載<http://ctsfoundation.wordpress.com>查詢,或參考檢附之競賽辦法電子檔。
發布日期: 2014/03/14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