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4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7
2024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

一、主旨:為鼓勵青年影像創作,特辦理「2024 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鼓勵青年 展現創意及自我觀點,以城市行銷角度拍攝出屬於年輕世代的新北特色。

二、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三、合作單位:上巾一飛工作室、VML、聯廣傳播集團、電通mb、雪芃廣告及華苑映創

四、徵件主題:今年我們以「開拍!新北市」為徵件主題,邀請喜愛影像創作的同學們,以新北市的都市建設、自然環境、美味農產、人文景觀、特色文化等為題,用一分鐘的廣告影片拍攝自己眼中的新北印象,將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與樣貌展現給更多人知道。題材內容不限,惟須與新北市政策相關並具備明確主題,可參考以下類別及說明。

五、報名資格:我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在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含研究所)。得組團報名參加,但應選定代表人,原則以該影像創作作品之導演或製片擔任 之,並全組應為在校學生。代表人為獎金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亦為與本局就 本競賽相關權利義務關係之相對人。如影像創作為多人報名,應繳交其他報名 人之授權代表同意書。報名以 1 人(團體)1 件為原則,請勿跨隊重複報名。團體報名至多 6 名為限。需由參賽者本人(團體)創作,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發布日期: 2024/03/29
發布人員: 石价羽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