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五屆臺中美樂地公園競圖-親自然野趣公園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0
第五屆臺中美樂地公園競圖-親自然野趣公園

一、本局執行美樂地公園競圖比賽活動已邁入第五屆,本屆主題為「親自然野趣公園」,期待來自不同專業和文化背景的學子參與,帶來豐富多元的設計概念,共同挑戰傳統思維,激發創意,並提供各種可能性。

二、競圖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圖說收件截止日期至113年6月14日(星期五),以郵戳為憑,歡迎全國大專院校踴躍參賽。

三、113年第五屆臺中美樂地公園競圖,將以「親自然野趣公園」為主題,競圖設計子題為:

(一)親自然野趣公園創意競賽:以親自然公園進行設計,增加生態自然、探索、趣味性,強調低衝擊及低維管性效能,打造友善環境及活動場域。

(二)地景遊戲場創意競賽:以不同類型的地形、環境或主題元素融合在一起,以創造出獨特而多樣的遊戲體驗。

(三)美樂地短片創意競賽:以精彩動人的視頻呈現公園的美景、設施和活動,以吸引更多的遊客體驗臺中美樂地。影片應突顯臺中美樂地公園的獨特之處,包括景點、活動和友善的環境。

四、為鼓勵優秀學生,競圖將評選優良作品,頒予獎金與獎狀,總獎金為26 萬 2000 元,獎金優渥。

(一)親自然野趣公園創意競賽(共 11 名):首獎(參萬陸仟元)、貳獎(貳萬元)、參獎(壹萬元)各 1 名;評審團獎3 名(陸仟元);優選 5 名(參仟陸佰元)。

(二)地景遊戲場創意競賽(共 11 名): 首獎(貳萬陸仟元)、貳獎(壹萬陸仟元)、參獎(壹萬元)各 1 名; 評審團獎3 名(陸仟元);優選 5 名(參仟陸佰元)。

(三)美樂地短影片創意競賽(共 10 名):最佳影片獎(首獎)1 名(貳萬元)、最佳視覺獎(貳獎)1 名(壹萬元)、最佳編劇獎(參獎)1 名(捌仟元)、評審團獎 1 名(陸仟元)、最佳創新獎(優選)5 名(參仟陸佰元)、最佳人氣獎 1 名(壹萬元)。

發布日期: 2024/02/23
發布人員: 石价羽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