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4科學探究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19
參賽資格
本競賽組別共分6組,分別為:國小、國中、普高、技高、大專/社會與教師組,其中國小、國中、普高與技高組合稱為K12學生組。

報名註冊
先至活動官網依參加組別完成線上報名註冊程序,相關報名註冊請確實填寫正確,以免影響參賽資格及獲獎權益。參賽者如有重覆參賽,一經檢舉則取消該組資格。

資料修改
國小組、國中組、普高組(含普通高中、綜合型及單科型高中)、技高組(技術型高中)、如需修改報名資料者,於報名期間可自行修改。

2024年04月10日(三)必須完成報名及題目訂定; 2024年04月11日(四)中午12:00前上傳作品並確認繳交完成

各組需於2024年04月10日(三)前將所探究題目登錄在活動網站中,未於期間內登錄題目者視同棄權。如需修改題目者,則由該組成員登入系統自行修改即可。如果登錄的題目與作品上的題目不同,則以登錄的題目為主。

詳情請洽官網: https://sciexplore.colife.org.tw
發布日期: 2024/01/24
發布人員: 呂朱雲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