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4長榮航空ESG永續創新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03
參賽資格
一、 全台灣包括公私立大學院校、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之建築/室內/空間/景觀/都市計畫/土木/營建/藝術/文創/文資/及其他設計相關科系在學學生報名參加(不限年級,但不含研究所及學士後),每組最多以 2 人為限。
二、 報名參賽隊伍可有一名指導老師帶領參加本次競賽,限同校且現職之專/兼任老師皆可,每位老師指導之作品數量不受限制。若於報名時未填寫指導老師者,如有獲獎,則指導老師之獎項視為自動棄權。
三、 可跨組別參賽,(空間設計組)及(商業/產品設計組)各以壹件作品為限。
四、 一經線上報名表單送出後,不得增加、減及修改團隊成員及指導老師人名。
五、 如報名資格不符前述第一至三條規定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報名截止日為113年3月15日,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GVVxy

發布日期: 2024/01/17
發布人員: 呂朱雲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