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3世界心理健康日論壇

公告類型: 活動講座公告
點閱次數: 68
2023世界心理健康日論壇

一、每年的10月10日為世界心理健康日,是由世界心理衛生聯盟 (WFMH)於1992年所倡議,每年提出不同的特定主題。2023年選定「心理健康為普世人權 (Mental Health Is aUniversal Human Right)」為倡議主題,要求每個社會檢視國內與國際上心理健康人權之保障是否都有落實。視心理健康為基本人權是近一世紀以來確立的價值,各國政府與社群積極從根本結構改善心理健康的社會決定性因素,廣泛消除侵犯人權的行為,是使心理健康促進普及全民的方法。

二、旨揭論壇訂於112年10月4日星期三假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1樓101講堂(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17號)辦理1天,並同步開放線上視訊,線上連結將於112年9月28日寄發郵件通知。

三、檢附報名簡章1份。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09/22
發布人員: 石价羽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