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3第三屆捷運盃黑客松- 尋找黑捷客UI/UX設計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77

為鼓勵同學參與資訊設計相關創作,發揮團隊創意,本公司與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共同舉辦旨揭競賽活動,期待同學
們在「台北捷運Go App」平台上盡情發揮,激盪出不同的設計靈感。

本次活動主題「尋找黑捷客UI/UX設計賽」,係以設計創作為出發點,邀請同學構思更佳的使用者介面(UI)及使用者
體驗(UX),提供台北捷運Go App未來優化方向;活動更提供豐厚的獎金及獎品給優勝的參賽隊伍。

報名
對象:學生及社會人士自由組隊參加。

人數:每隊2-5人。(不受理個人報名)

團隊代表:每隊須指派1名團隊代表人,代表人需擔任與主辦單位聯繫活動相關事宜之窗口。

年齡:未滿18歲者,須一併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始得參賽。

活動開放報名時間為112年1月17日起至112年2月13日止,
活動資訊請參考本公司官網(https://www.metro.taipei)
或活動官網(https://2023hackathon.metro.taipei)。

發布日期: 2023/02/02
發布人員: 呂朱雲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