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 臺中學國際研討會論文徵稿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71


一、 旨揭研討會目的著重在臺中在地化的MIT:行銷臺中(MARKETING)、創新臺中(INNOVATION)、轉型臺中(TRANSFORMATION),透過對於「臺中」這塊土地的研究,進行地方知識的探索,希望能對臺中市未來的市政發展提出具體建議。

 

二、 徵稿將結合本年度主題「臺中人、臺中心、臺中情」,拆分為前瞻臺中、心情融合、人情共榮、人心交會四大構面,並對應出四個子題:(一)地方創生與共融社會、(二)區域治理與城市發展、(三)人文歷史與地方實踐、(四)經濟產業與環境保育。

 

三、 研討會相關訊息:

   ()日期:20191115日至1116日。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 B1國際會議廳

 

四、 徵稿報名自即日至本(2019)630日止,徵稿注意事項、各子題概述與報名電子檔可參閱論文邀稿,或逕至活動官網-徵稿啟事區(http://www.2019taichungology.org.tw)查詢下載使用。

 

五、 徵稿海報將另以紙本寄送,惠請貴校轉知相關系所協助張貼。

 

六、 研討會聯絡人及電話:

   ()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專案助理 林筱雯小姐

   ()聯絡電話:04-22840822#542

   ()電子信箱:2019taichungologypaper@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9/06/17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