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87
您有滿腹靈感,卻無處揮灑?您有滿腔熱血,卻苦無實踐理想的管道嗎?「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邁向第五屆,將提供一個充滿自由創作養分的文創苗圃,等待您天馬行空的靈感灌溉,讓創意的種子開花結果。

即日起至 2019 / 06 / 30截止
(日)23:59止以活動網站完成報名收件程序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2019徵件主題:嬉城Fun City_一座屬於我們的城市遊樂實驗場
在城市裡,你聽見的是齒輪轉動的聲音,還是心臟跳動的頻率?拾起你的童心,用創意玩轉這座城市,在想像裡重新自由。

2019臺北文創天空創節》將以「嬉城FunCity」為題,將廣場化身為城市最令人期待的遊樂實驗場,徵求每一件充滿玩心的互動裝置、遊具或是各種充滿想像的展演,讓我們可以在城市的某個角落盡情嬉戲,感受微笑與初心。

這一次,別管什麼文青了,把心裡的那個小孩大膽釋放出來吧!

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執行辦法

1.徵件組別:共分為潛力新銳組和實驗新秀組,報名時須選定組別。(為鼓勵學生參與創作,特別設立「實驗新秀組」決選保障名額,詳細辦法請見「評選說明」)

2.提供製作費用:
潛力新銳組:優選1組,可獲得120萬元製作費
實驗新秀組:優選1組,可獲得60萬元製作費

3.好點子獎金:於參賽作品進入面審階段中的作品中,挑選十組最具創新突破概念的作品,頒發鼓勵獎金新台幣5,000元,並給予評審回饋建議。(兩組優選與好點子獎金,不重複獲選)。

4.展演場地使用:於主辦單位指定時間及範圍,無償使用臺北文創大樓文化廣場。ㄍ

5.製作諮詢指導:由評審或相關專家提供予創作建議及諮詢,協助獲選者提案付諸實現。

6.作品曝光行銷:自優選結果公告後,協助獲選者將創作歷程紀錄及宣傳,並於年底舉辦聯合發表活動「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實體及網路宣傳並進。

報名資格

1.報名資格個人:具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8歲以上,得以個人名義報名;或2人以上()6人以內()組隊參加。

2.
公司組織:學校系所(不限年齡)註、政府核准登記或立案之公司、法人、社團組織、獨資或合夥事業(以下簡稱申請機構)。

註:18歲以上未滿20歲者,入選簽約時須出具法定代理人書面同意書。

展出期間
2019年10月24日-11月24日(暫定,展演時間仍需視每件作品完成進度調整)。

更多詳細資料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tnhf.com.tw/index.php


發布日期: 2019/06/14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