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宜蘭傳藝達人帶路影片徵選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25

一、 活動說明

您是旅遊達人嗎?總能發現好玩的景點或秘境,常常被稱為旅遊達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歡迎您來遊園,變身旅遊達人,透過影片記錄遊園時刻,讓更多人看見宜蘭傳藝之美,快來加入「達人帶路」的行列,拍出您的遊園影片!


二、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

三、 活動辦法

(一)影片主題:以宜蘭傳藝園區「達人帶路」為主題,化身旅遊達人,至宜蘭傳藝園區,拍攝屬於您遊園影片,拍攝內容請以表演節目、園區美食、店家介紹、拍照景點與手作體驗等主題項目,至少擇一拍攝。

(二)不限性別、年齡,皆可參加,如參賽者未滿20歲者,切結書與著作權轉讓同意書應由法定代理人簽章。

(三)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體報名,不限參賽人數,以團隊方式參賽者,須授權指派一名代表人,由代表人填寫報名表資料,參賽作品由代表人簽屬著作權授權同意書,獲獎作品由代表人簽署著作權轉讓同意書、肖像權授權使用同意書與獎品領取,獲獎獎品請自行分配。

(四)多名參賽者請確實填寫 ,截止後恕不接受增加、刪減或變更參賽者。

(五)比賽分為國內組與海外組,請依代表人國籍身份參與。

四、 影片規格

(一)參賽作品以2至6分鐘為限。

(二)影片格式:MP4/MOV/1920*1080(HD)。

(三)參賽作品之拍攝不限國籍、不限語言、不限拍攝對象,更不限拍攝用器材。

(四)參賽作品須由參賽者自行創作且未公開發表,如曾經被公開放映、展出或於其他比賽獲獎,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資格。若獲獎者已領取獎項,應將所領取之獎項,無條件繳回主辦單位。參賽者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並承擔主辦單位之一切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五、 報名方式

(一)收件日期:108年6月29日起至9 月 1 日

(二)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至「達人帶路影片徵選活動」網站下載

*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sunmaketraveler

(三)參賽者請依下方三步驟完成報名即可。(若作品經評選後獲獎,參賽者須提供主辦單位原始檔作品光碟一份與著作權轉讓同意書故請保留原始檔案,屆時將有專人聯繫相關事宜。)

發布日期: 2019/06/11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