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父親節「Hey Dad!手機微電影一次就上手」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18
一、為鼓勵青少年創作學習屬於自己的數位作品,以科技結合實務創作、專業軟體剪輯,讓學員體驗創作樂趣的同時思考父職與自身的交流與互動,並提供發表舞台藉以激勵其持續創作,特規劃辦理本活動。
  • 創作主題:《Hey Dad!》
父職角色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定位,是一句詩篇、一道捲風夾雲的暴雷、一個帥氣的過彎甩尾,還是一首嬉哈饒舌?當我們逐漸長成另一個的模樣,當我們不小心遺失了幼時的回憶,回過頭來是否有人仍在不遠處為你加油吶喊?今天,就讓我們親手拍攝出一禎禎畫面串連成詩,留下一點記憶,或許不是那麼完美,但也因此完美。
  • 辦理時間:108年7月17日(三)至7月19日(五)
  • 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 9樓創新學習基地、6樓中型研討室
  • 招生對象:高中職、大學、研究所在校學生或自學生。
  • 招生人數:正取20人、備取20人。
  • 授課講師:吳鑫(燃燒吧攝影魂創辦人、攝影師)
二、報名詳情請至官網查詢https://reurl.cc/2Va29/,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如有疑問請洽承辦人李小姐(02)23514078分機1712。
發布日期: 2019/05/31
發布人員: 吳依玲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