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8年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 即日起開始收件囉!高額獎金等您來拿!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41

 為
能有效提倡動手實作風氣與發掘創新實作人才,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舉辦「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
  鼓勵民眾將創意發想能具體實作出成品,讓創新與創意得以實踐,通過複選團隊未來更能輔以專業顧問諮詢指導,提升作品商品化的可能性,並將辦理創客成果發表會打造作品展示的舞台,協助連結就業與創業資源,發展新型態就業服務。

初賽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8年9月23日(星期一)下午5時截止 。
入選複賽公告:108年10月3日(星期四) 下午5時前公布。(詳見北分署創客基地粉絲團公告)

獎勵方式:
第一名1隊,由評審委員會決議,獎金新台幣伍萬元整。
第二名1隊,由評審委員會決議,獎金新台幣參萬元整。
第三名1隊,由評審委員會決議,獎金新台幣壹萬伍仟元整。
最佳人氣獎1隊,配合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當日由現場參加人員票選產生,獎金新台幣伍仟元整。
佳  作5隊,由評審委員會決議,每隊獎金新台幣伍仟元整。

報名及收件:請參見活動網頁下載電子檔競賽辦法及報名表格 或 北分署創客基地FB粉絲專頁

108年 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活動網頁:
https://tinyurl.com/y5l6bcf3
發布日期: 2019/05/30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