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雙語國家 Bilingual Nation 校園創意短片徵選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453

一、活動主旨
  
    英語做為國際通用的語言,在世界各地備受重視。因此,為了激發國人於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語,帶動國人學習英語的需求與興趣,提升國際化視野,達成2030年雙語國家的目標,希望透過有趣的校園創意影片徵選活動,讓國人在輕鬆的情境中開口說英語、接觸英語。

二、徵件主題
                            
Hello!臺灣美食
  
料理美食是臺灣人的驕傲,各種煎煮炒炸的美味料理,展現臺灣的豐富文化與多元創意,更讓各國遊客讚不絕口,吃了還想再吃。不論是餐館還是小吃攤,總有道菜適合你的味。本次短片徵選以「Hello!臺灣美食」為主題,透過與美食相關劇情和創意發想,利用創意有趣的方式,讓臺灣美食雙語化,不只國人可以了解生活中美食相關的英語說法或用法,更能讓國際見識臺灣獨特美味料理。

、比賽時程

期間

工作項目

5/15~6/16

徵件報名

6/22~7/7

網路投票

6/24~7/5

專業評選

7/9

公佈入圍前20強及網路人氣獎名單

7/8~7/12

通知入圍者前20強及網路人氣獎

7/20

頒獎典禮暨媒體發佈會



報名資格
  
()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含研究所),不限科系及日夜間別,且為中華民國國籍。
  
()活動可由同校或跨校之學生組隊參加,每隊學生以1~3人為限,每人請勿跨隊重覆報名。
  
()若超過一人參賽,請由一名隊員擔任主要聯絡人,由主要聯絡人負責上網報名及上傳影片,並為獎金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代表。

影片規格
  
()參賽作品以1分鐘以內為限。
  
()拍攝器材不拘,像素至少1280 x 720規格的mpg4 格式,檔案大小不得大於1GB
  
()參賽作品須由參賽者自行創作且未公開發表,如曾經被公開放映、展出或於其他比賽獲獎,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資格。
  
()不符前述規定者,自動喪失參賽資格。

參賽方式
  
()每人/每組限報名一支參賽作品影片。
  
()一律採用網路報名https://www.bln2019.com,線上填寫報名資料,並繳交報名資料文件(切結書、授權同意書),完成後視同完成報名。(報名細節請依活動網頁上為主)
  
()報名須提供學生證正反面照片(需蓋有107學年度註冊章)或在學證明影本或在學證明影片資料。
  
()報名文件未符合資格或文件不全者,均不受理評審,視同棄權。

活動洽詢
  (一)執行單位:
    
凱格蘭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張先生、李小姐
    
電話:02-2562-6001分機325分機316
    
e-mailwayne@kglpr.com.twclaire@kglpr.com.tw
  
 ()最新活動訊息將更新於雙語國家 Bilingual Nation粉絲團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ndcBilingual/?modal=admin_todo_tour

  ()徵件網站:https://www.bln2019.com

發布日期: 2019/05/24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