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 Taiwan Excellence-讓世界看見台灣精品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01
壹、 活動目的
臺灣產品的軟實力在國際表現亮眼,為了推廣臺灣優秀產品,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設立台灣精品獎,讓臺灣優質產品藉由選拔得到認證。
台灣精品標誌是臺灣創新價值產品的共同品牌,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
2019年,台灣精品首次強力號召臺灣的青年學子,用年輕、創意、不設限的能量,以影片宣傳台灣精品,讓世界看見臺灣的品牌實力! 此次競賽以「台灣精品」為主題進行影片創作,邀請創意無限的大學生動腦發揚臺灣品牌,讓世界人人都因你看見台灣精品!

 貳、 截止日期
 即日起2019年7月1日晚上23:59 止。(依主辦單位系統收到記錄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避免最後一刻網路壅塞,請即早完成報名!) 加碼「早鳥報名獎」:報名完成前30名,即可獲得7-11禮券300元。 參賽者可先完成登錄報名資料,作品影片YouTube網址連結、作品理念說明書可於截止日期之前再至投稿紀錄更正補充(詳見陸、參賽方式)。
 參、 主辦單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壹、 活動洽詢
電子信箱:poweruptw@gmail.com
聯絡電話:02-2426-0071活動小組 (週一至週五,中午12:30~下午18:00)

貳、 訊息公告
台灣精品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xcellence.TW/
官方活動網頁: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shortfilmcontest2019
台灣精品官網:http://bit.ly/2vn2oXC
發布日期: 2019/05/10
發布人員: 吳依玲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