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創新創業工作坊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79
一、活動宗旨: 
本校園創業競賽以促進學生創新創業風氣為宗旨,提供師生激發及實踐創意之良好環境,探索、開發與整合校內外資源。本活動目標在於持續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實踐課堂所學之理論知識應用在創業, 並串聯各院系所之專業能力,藉以引領校園創業氛圍。

二、競賽主題: 
主題為新事業發展方向,以與本校教學研究或重點特色之相關領域為主,諸如教育創新、科學教育、社會企業、健康體育、文化創意、藝術設計等。由參賽團隊提出已具體可行之加值項目,經由建構一套完整且創新的技術、產品、營運 模式與品牌行銷規劃,使之成為各領域市場上的明日之星。 

三、活動時程: 

工作坊主題

日期

地點

健康體育創新創業工作坊 -四肢發達頭腦也會不簡單

108 5 18 () 上午 8:30~12:30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篤行樓 Y603 未來教室

企劃行銷工作坊

-沒想清楚怎麼創業?

108 5 18 () 下午 2:00~6:00

創新創業競賽活動決賽前說明會

108 6 21 () 晚上 5:00~8:30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篤行樓 Y601 國際會議廳

創新創業競賽活動決賽頒獎日

108 6 22 () 中午 12:00~6:30



報名方式: 
 參賽者請於 108 年 05 月 15 日前至活動頁面填寫線上報名 健康體育創新創業工作坊:https://forms.gle/CYxt53G6dCRbdqF76 企劃行銷工作坊 https://forms.gle/rsKwYx9wj4VM6tXm8    活動官網:https://reurl.cc/Z4qyQ 或可上 FB 搜尋「國北教 x 創業育成」。

四、活動內容與特色: 
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本校)系所專長研擬六大領域工作坊,由專業引導師加領域業師帶領,透過工作坊讓參與的學生能夠學習不同領域的創新創業思維,並在小組討論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組隊,進而投件報名本校的創新創業競賽。

發布日期: 2019/05/09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