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辦公告

人才招募-派趣行動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194
人才招募
1.公司:派趣行動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招募職位:電子商務系統企劃助理
3.工作內容:
(1)電子商務系統「企劃助理」,能獨立設計電子商務系統架構、服務內容與服務流程,並熟悉每個執行細節,並有高度嚴苛的要求,以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設計。
(2)
能針對電商系統開發工作,制定工作內容規畫、工作排程,並隨時掌握內部各部門工作進度。
(3)
具備高EQ、友善與良好的溝通能力,能跨部門協調團隊合作,進而能作為客戶與公司 內部成員有效溝通之橋樑。
(4)
具備「精湛」的文字使用技巧,能獨立編寫電商企劃書以及商業簡報。
(5)
思路清晰,能獨立思考常見電子商務系統運作流程,以及提出其營運模式概況,具備 獨立思考問題、解決問題之能力。
4.工作待遇:月薪30000~35000元
5.詳細資訊可見
https://www.104.com.tw/job/80azy?jobsource=company_job
發布日期: 2023/06/08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