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嘉義市殯葬管理所 111 年生命教育微電影徵片比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315
壹、 比賽宗旨
為使社會大眾針對死亡這個議題,有一個正面的態度,以及當無法逃避面對最親家屬的死亡時,如何快速地獲得適當的心靈療癒。本所拋磚引玉喚起眾人遇到人生不可避免的過程,能夠以最健康的方式表達自已內心的感覺,適合地抒解心情 。

貳、 比賽時程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星期二)下午 17 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 報名資格審查及通知:6 月 3 日下午 17 時止。
三、 上傳作品:7 月 1 日(星期五)至 7 月 4 日(星期一)下午 17 時止,逾期視同棄權。
四、 影片初審公告:7 月6日(星期五)(暫訂)
五、 決審會議:7 月 13 日(星期三),邀請相關學者專家組成評選會進行評選。(暫訂)
六、 得獎公告:7 月 15 日(星期五)(暫訂)
七、 頒獎典禮暨放映會:預計 8 月 8 日(星期一)舉行。

參、 報名資格
一、 參與對象:不限在學身份與否皆可報名。
二、 個人或團隊代表人須年滿 20 歲以上,團隊人數至多 8 人參賽(不含演出人員)。
如作品經發現有非參賽者參與影片之腳本、配音、拍攝、後製等或委外製作,得取 消參賽資格。

肆、 獎項說明
(一)第一名:獎金新台幣 100,000 元整、獎狀(取 1 名)。
(二)第二名:獎金新台幣 90,000 元整、獎狀(取 1 名)。
(三)第三名:獎金新台幣 80,000 元整、獎狀(取 1 名)。
(四)佳 作:獎金新台幣 10,000 元整、獎狀(取 10 名)。

伍、 報名方式
第一階段參賽登記
請於 5 月 31 日(星期二)17 時整點前上網填寫報名表及將所需文件上傳完成報名。
第二階段參賽作品送件
7 月 1 日(星期五)至 7 月 4 日(星期四)下午 17 時止,逾期視同棄權。
報名截止時間將以系統時間為主,為避免時間誤差或網路流量超載所導致超時而信件寄出失敗等情事,請參賽者盡早繳交所需文件,為確保競賽公平性,逾時不候,敬請見諒。
發布日期: 2022/03/18
發布人員: 陳孟勳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