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不可沒‧藝不可失 」 2021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63

主旨: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舉辦「工不可沒‧藝不可失 」
- 2021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請鼓勵所屬教師與研究生踴躍賜稿。

說明:
一、旨揭研討會以工藝創作或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成果、論述,以及學術探討等,尤其是工藝與創意產業之間的互動,今年已邁入第九屆「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藉由專家、學者與研究生的成果發表及互動討論,持續推動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的持續發展與革新。

二、謹訂於
1101021日(星期四)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學研究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三、檢附研討會論文徵稿須知與論文編輯參考範例(如附件
12),論文全文截稿日期:110815日(星期日)午夜1200,詳情https://crafts.ntua.edu.tw/website/seminar

發布日期: 2021/03/12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