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辦公告

「編舞凝視--身體的日常繪寫」展覽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1208
一、展出時間地點:106年7月7日(五)至8月13日(日)臺南 文化中心第二、第三藝廊。
二、展覽內容概要:從日常觀察角度出發,提出面對編舞的五 種身體凝視可能:思想身體─羅文瑾、影像身體─徐志銘 、回音身體─陳明澤、纖維身體─曾啟庭、攝寫身體─劉 人豪、簡豪江等,以身體為出發點,各領域藝術家們將帶 領觀者去一窺編舞時的凝視。從沉浸式的影音作品,到靜 態攝影作品和誘發身體觸覺感官的視覺裝置作品,以及在 特定時間裡舞者穿梭隱現的行為表演,觀者彷彿來到編舞 創作的內在意念與想像空間。 觀者或靜靜觀看攝影及空 間裝置的美學呈現;亦或遊走展覽各區,感受不同領域藝 術家所凝塑出的特殊空間感;甚或因為作品擺置與展場動 線的設計規劃,讓觀展過程中的移動身體不由自主地變化姿態
三、藝術家創作分享座談:7月15日(六)下午14:00-16:00 (於 臺南文化中心國際會議廳B1會議室),從視覺藝術家徐志 銘、陳明澤、曾啟庭、劉人豪的角度與編舞家羅文瑾一起 來對談:舞蹈、身體、創作、台南,從各領域的觀察來聊 聊他們如何定義編舞家的凝視。 四、日常繪寫特定空間演出:每星期三下午14:30-15:00 (3場 -7/19, 8/2, 8/9) 於說明一展間場域。
發布日期: 2017/05/31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