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生活服務業短影片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255
日常崛起「生活服務業短影片創意競賽」

說明:

一、競賽緣起:
透過短影片的傳遞方式,分享不同生活服務業所推動的應用服務,促進民眾體驗 數位應用服務之意願,並藉由產學合作的方式,讓學生實地拍攝、體驗生活服務業的數位科技服務,以呈現服務特色,提升服務能見度,進而帶動同業業者觀摩學習的機會,達到服務擴散之效益。

二、競賽規劃:
本競賽拍攝主題設定於「美容美髮業*、洗衣業*數位科技創新應用」,以數位科技服務加諸並推廣、顛覆服務行業形象之認知,提升能見度。創作類型凡於紀錄、劇情為限(可含動畫元素),片長不超過 2 分鐘(含)。並分為兩個階段評選,企劃初選、實地拍攝及決審。頒獎典禮將以線上方式公布賽果 

三、競賽日程:
拍攝企劃徵選時間:2022 年 09 月 01 日至 2022 年 10 月 17 日
拍攝企劃入選公佈:2022 年 10 月 19 日
實地拍攝製作時間:2022 年 10 月 20 日至 2022 年 11 月 07 日
得獎名單公佈:2022 年 11 月 10 日 

四、獎項說明:
第一名:獎盃乙座及獎狀,另頒發獎金新台幣 2 萬元整。 
第二名:獎盃乙座及獎狀,另頒發獎金新台幣 1 萬元整。 
第三名:獎盃乙座及獎狀,另頒發獎金新台幣 6,000 元整。 
佳作:獎盃乙座及獎狀,另頒發獎金新台幣 4,000 元整。 
佳作:獎盃乙座及獎狀,另頒發獎金新台幣 4,000 元整。 
*(獎金扣繳稅金說明:本國得獎者,依法須代扣 10%所得稅金;外國得獎者, 依法須代扣 20%所得稅金,以作為國稅局扣繳辦理。)

五、詳情官網:
發布日期: 2022/10/07
發布人員: 陳孟勳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